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国资委牢牢把握出资人职责定位,以安全生产业绩考核为抓手,以督促企业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持续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各监管企业深入贯彻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文件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年工作收好尾、新年度工作开好局。一要从严监管,以高压态势抓好责任落实,“严”字当头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考核力度,保持安全管理的穿透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安全管理短板,风险隐患排查要更深更细,重点行业领域要紧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不放,严防事故发生。三要科技兴安,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依托,积极解决影响本行业、本企业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四要统筹协调,安全生产与改革发展同步推进、同向前行,实现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无缝衔接和有效运行。五要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考核分配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