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5月9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春杨、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吉礼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马云海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存、马云海、方新晖、宋占荣、郜学民、耿建勋、章华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乔永庆、宋占荣、蒋辉等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四届机关纪委委员。马云海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宋占荣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春杨同志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从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推进“三强九严”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马云海书记就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二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三要以服务中心工作创新机关党的建设。

马云海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