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公司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是在原宁夏建工集团公司基础上,于2016年11月7日改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末,资产总额109.31亿元,净资产11.8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9.07亿元,利润总额1.09亿元,上缴税费4.17亿元;在岗职工4423人。

集团公司现有权属全资子公司16家,控参股公司4家。拥有特级资质1个,一级资质20个,甲级资质3个,二级资质46个。业务涵盖工程建设、房地产与投融资、环保、科技与咨询服务四大板块。在企业6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先后承建了大批自治区、银川市重点工程和社会标志性工程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承建的宁夏博物馆工程、宁夏贺兰山体育场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最高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020年2月,历时15天完成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改扩建工程,创造了宁夏速度,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近年来,先后有180多个工程项目获评国家、自治区级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200多项工程项目获得自治区级以上优质工程奖,拥有5项国家级工法,161项自治区级工法,以及14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连续三年在自治区国资委的经营业绩考核中被评定为A级。2021年经营规模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跻身百亿企业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