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公司

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公司是在原宁夏旅游集团公司和宁夏商务投资开发公司基础上,于2016年11月7日合并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末,资产总额13.27亿元,净资产11.5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利润总额374万元,上缴税费757万元;在岗职工286人。

集团公司现有全资、控股二级子公司9户、管理公司1户、参股公司14户。紧紧围绕旅游和商贸两大主业,承担自治区旅游和商贸流通等服务业建设项目的投资开发,通过资本整合与引进战略合作,推动自治区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治区旅游、商贸等服务业的竞争力,培育产业龙头,孵育企业上市。业务涉及旅游目的地开发、旅游运营、商贸服务、酒店餐饮、文旅服务、文旅综合体开发的“两主六业”体系。按照牢牢把握“一个定位”即聚焦打造西北一流现代文旅产业旗舰劲旅,发挥“三项功能”即产业集团改革创新的示范者、宁夏“六优”产业的重要运营商、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商,突出“五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产业导向、服务地方战略、联动效应、持续深化改革、专业化运营的发展思路,力争未来三年实现资产规模超30亿元、未来五年实现资产规模超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