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是在原宁夏交通投资公司基础上,于2016年11月7日改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底,资产总额达到962.06亿元,负债总额 550.02 亿元,净资产总额达到412.04亿元;2022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7.24亿元,利润总额5.92亿元,上缴税费6.28亿元;在岗职工4587人。

集团公司内设7个部门,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公司5家、参股公司6家。集团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及相关产业的投资、融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等。2019年全面承接高速公路收费、养护、运营管理和建设管理业务,管理运营的高速公路里程达到2078公里,形成了全区高速公路“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格局。S25泾华公路、S60西会公路、乌玛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和京藏高速改扩建工程等4条高速公路建成投用,积极参与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投资建设海平高速公路和乌玛北高速公路两个PPP项目,实施科技项目49项,取得发明专利25项,主持或参与实施国家科技项目4项(含3项国家标准制定)、自治区级科技项目7项、厅级科技项目8项。连续六年经营业绩考核进入A级,在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中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