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公司

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于2016年11月组建设立的区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末,集团公司资产总额32.49亿元,净资产17.31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利润总额8895万元,上缴税费2123万元。在岗职工175人。

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子企业7家,控股子企业2家,直接参股子企业3家。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重大产业项目的投融资、资产经营管理、不良资产和低效无效资产清收处置、产权交易、股权管理、债券融资及金融领域各类投资、担保、股权投资基金、典当、投资咨询及相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已形成基金管理、资产管理、融资担保、股权运作、平台服务等五个业务板块。

自成立以来,集团公司致力于创造社会财富,促进资产保值增值,深化企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增强竞争能力,通过资产投资和管理、股权运作、价值管理、不良资产管理处置和整合退出,实现国有资本合理流动、保值增值,提高金融产业服务自治区发展的战略能力,为宁夏社会经济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