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国大药房连锁公司

宁夏国大药房连锁公司是2008年12月28日由自治区政府以宁夏医药商业(集团)公司部分破产资金出资,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国有医药零售企业。注册资本0.7亿元人民币,其中,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占70%,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占30%。截至2022年末,资产总额3.64亿元,净资产2.16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利润总额0.19亿元,上缴税费0.17亿元;在岗职工913人。

公司目前拥有直营门店207家,分布在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全区五市。主要经营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诊断药品、DTP药品、保健食品、计生用品、药妆、医疗器械及卫生材料等,仓储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成立以来在全区药品零售业态率先实现了连锁门店从商品购进到售后服务网络信息化管理,以专业、周到、快捷的服务,使公司规模得到迅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