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擦亮廉洁本色 筑牢初心使命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成效,3月26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观当中,通过图文资料和多媒体展播,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通过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大家深入了解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警示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守牢拒腐防变“五道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绝不能触犯党纪国法;通过深入学习了解“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袁隆平,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黄文秀等先进模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不断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意义深刻、感染力强、收获很大,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自重自省,珍惜本职岗位,正确履职用权,擦亮廉洁本色,筑牢初心使命,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