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调研指导第二轮巡察工作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一行先后深入宁夏交投权属企业宁夏交通物流集团和宁夏建投权属企业宁夏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户被巡察单位,对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自治区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琼一行首先听取了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对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吴琼指出,各巡察组能够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巡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琼强调,巡察组要进一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重点,精准监督,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职工群众反映最强烈、企业管理最薄弱的问题;要进一步把握巡察工作重点,精准把脉,靶向发力,力求精准发现问题;要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忠诚履职,积极作为,高效有序开展工作。

吴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宁夏交通物流集团、宁夏数据科技公司、宁夏国大药房连锁公司党建工作经营情况,并就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监督稽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