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节后收心会

2月18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春节假后收心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张雨浦同志在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政府系统巡视整改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总结假期值班、信访维稳、防火防灾、安全稳定工作,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及时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把思想和精力快速集中到工作中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等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把思想解放作为国资国企促改革、抓工作的先导,作为能力提升的重点,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先进”的激情,扎实开展打造一流党建品牌、一流人才队伍、一流企业家精神、一流管理服务、一流工作作风、一流经营业绩“六个一流”活动,努力培养一流能力、锻造一流作风,培养一流人才,形成一流环境、创造一流业绩。三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始终将言行置于党规党纪的制约和监督之下,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四是要不断推进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心,及早谋划、提前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主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效统筹各项工作,常态化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努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展现国企担当、贡献国资力量。(办公室、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9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